千金意

感郎倾城色,惭无千金意

基本无产出,作收集用

看完了C菌的实况(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461469)觉得大鹫真的太可爱啦啦啦
不过C菌也有说她剪掉了很多调教大鹫的内容

看到最后小男孩叫大鹫离开村子真是难过,虽然没有哭,但是还是觉得难过
确实很希望很希望大鹫能和二鹫还有小男孩能一起生活在村子里,村子里的人也明白了大鹫不伤人,一起和睦相处
或许大鹫还有些不听话,有的时候不小心糟蹋了别人的庄稼,有的时候不小心弄坏了别人的房屋
小男孩需要到处去道歉
但是,大家一起生活,这才是家啊

结局也不能说是不好
虽然你我不能生活在一起,但至少我永远记得你,你永远记得我,我们现在都能平安生活
有何不好呢?

虽然也确实希望时间能永远定格在13P最后一人一鹫一起在白塔的那一幕
没有危险,没有伤害,有的只是对未来无尽的憧憬与希望

Can you feel it?
Yes, I can!
哪怕相隔了万里,
当我想起你时,你也一样能想起我

乱七八糟又不知道写了啥😂
可惜的是并不玩playstation

觉得难过赶紧去b站搜了别的大鹫不听话的视频
笑得快死过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