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意

感郎倾城色,惭无千金意

基本无产出,作收集用

背景设定:两人转世轮回,Arthur仍然选择了做“永恒之王”,而Merlin仍然选择追随他。
某场考试的时候开的脑洞……
--------------------------------------------------------------------------------------------------------
By: 千金意/Phoebe Stariel
CP:A/M
分级:G(清水,无肉)
HE(其实只是小片段:D)
OOC预警 --------------------------------------------------------------------------------------------------------
两天一夜的浴血奋战终究没有白费。城墙之下,敌军如潮水般褪去。
Merlin兴奋地转过身,朝着夕阳中那个金发少年跑去,嘴中含着:“Arthur,我们胜利了!”
可他未能来得及明白Arthur脸色突变的深意。
一支箭矢如流星般划破Merlin身后的天空,直直地没入了Merlin的身体。
时间仿佛停滞了一般,Merlin倒在地上,再也没有起来。
Arthur只觉得眼前的世界瞬间崩塌。
--------------------------------------------------------------------------------------------------------
“你真的确定要这么做,Arthur Pendragen?”坐在上首的女神浅笑,“这是Merlin自己的选择。而你一旦选择这么做,你将再也不会拥有「永恒之王」的命运。”
“是的。「永恒之王」的命运于我有何用?抵不过一个他。”Arthur坚定地说道。
“之前你可不是这么说的呢。「有愧于万民」……Arthur Pendragen,我再问你一遍,这是你最后能更改的机会。你是否确定要用你「永恒之王」的命运来换回Merlin?”
“是的,我已经想通了。我于万民并无任何愧疚之情,除了未能建立起统一的Albion之外,我做到了一切能为他们做的。”Arthur接着说道,“我无悔我的选择,当年,我不懂我的心。请您,收回我的命运,带我去见他吧。”
--------------------------------------------------------------------------------------------------------
水晶洞的大门突然被打开。靠在墙上的黑发少年立即转过身来,看到他的王子那头金发熠熠生辉。
两人紧紧相拥,Merlin在Arthur耳边喃喃道:“我以为还要很久才能见到你。我甚至都有点等不下去了。还好你来了,Arthur。”
“我发誓我下次不会回来这么晚了。”Arthur松开了Merlin,狡黠地对他眨眨眼睛,“我怎么会不来呢。”
两人一起走出水晶洞,Arthur突然说道:“其实你不用陪我轮回的。”
“那怎么行,你这个dollop-head,没有我,说不定哪天你就莫名其妙死了。”
……
他们朝着远处的晨光走去。
他们再也不会分开。

谢谢观看。

以下是碎碎念。
最后写崩了。
大概就是这一世梅林选择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亚瑟能完成永恒之王的命运,最后亚瑟明白了自己的心意的故事。

评论(2)

热度(10)